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动态 > 视频中心

无线网桥

admin 发布时间:2016-09-19 22:05:52

摩托罗拉PMP430无线网桥
利用 PMP 430,摩托罗拉可以扩展我们的点对多点 (PMP) 解决方案组合,从而使各种不同的网络能够利用如今的积极扩张机会。 对于服务提供商、企业以及类似的政府组织,PMP 430 是用来将高速连接扩展到未被服务和难以到达地点和客户的最佳解决方案。

• 高吞吐量。
PMP 430 将提升吞吐量的水平,可提供每个接入点 (AP) 扇区超过 40 Mbps 的总吞吐量。 当安装到典型的 4 扇区塔上时,即使是最难到达的地点(包括多路径的市区或郊区),该系统也可以提供超过 160 Mbps 的吞吐量。

• 扩展的范围和覆盖率。
PMP 430 利用了较高增益天线和 OFDM 技术,当用户模板 (SM) 配置了无源 LENS 或反射器时,它可以提供长达 30 英里(48 千米)的扩展范围,具体还取决于信道和频率。

• 可扩展性。
当您基于需求添加新客户时,PMP 430 网络能够在扩张时继续提供可靠的服务。 凭借其 GPS 同步功能,可以将自干扰降至最小。 此外,其 QoS 功能可以在添加新客户时管理脉冲和持续链路速率。

• 低延迟。 
PMP 430 还可以为敏感语音和视频服务提供低于 3.5 兆秒的低单向延迟。 同样重要的是,这种低延迟在将用户添加到网络时会保持一致。

• 低成本轻型基础设施。
PMP 430 是一种特别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它使用低成本轻型基础设施帮助降低设备、部署、安装和管理成本。 PMP 430 解决方案允许用户实现极低的总拥有成本。

• 兼容性。
为帮助服务提供商利用其现有基础设施,摩托罗拉设计了 PMP 430,帮助实现与其他摩托罗拉 PMP 网络的兼容。 PMP 430 接入点 (AP) 能够与 PMP 400 用户模块 (SM) 互操作,可共同放置到与现有 PMP 100 系列部署相同的塔上,从而可以快速、经济地在网络叠加时添加固定容量。

• 快速部署。
考虑到上市时间在网络部署或扩展中极为重要,PMP 430 提供了快速又简单的安装方法。 安装时间将以天计,提供商可以快速利用当前的扩展机会,提高客户满意度,实现更快的收入获取以及投资回报。

• 可扩展的 SM 吞吐量。
网络运营商可以将网络设计为满足当前连接要求又可以在需求增加时扩展容量。 通过软件升级可以提高吞吐量,无需要派人到 SM 地点,从而节省了成本和时间。